一个普通人类

不介绍了,是当地较为喜欢王杰希的叶修。

王杰希的猫

#一个划水的段子

王杰希有只猫,布偶,纯种,母的,养尊处优,眼睛里像有星辰大海,名叫叶羞。
叶羞通常吃王杰希亲手做的猫饭,定期去宠物医院做美容,平时趴在王杰希怀里撒娇,晚上偶尔还能分得男主人半个枕头,总之生活品质比叶修高了不是一星半点。
叶修时常在抽完烟后强行把叶羞捞到怀里揉搓一通儿,誓要让猫毛上占满烟味儿,再放她跑去王杰希怀里寻求安慰,然后在王杰希凉凉的眼神飘过来时好死不死地摆出满脸无辜。
叶修有时候想自己这么大的人了跟一只猫争宠也挺无聊的,奈何王杰希总爱满眼深情满腔温情地唤一声叶羞,叶修第一次听他这么喊的时候激动地扭过头去,冒着差点把脖子抻了的风险,看他把蹿过去的叶羞搂到怀里。
王杰希余光瞟见叶修一脸的惊喜,翻了个白眼儿过去,收获他满脸人不如猫的表情后,把叶羞放到大腿上撸了几下,轻轻拍了拍猫,放她自己去玩,又慢慢踱到叶修身前拍了拍他的头,转身回到书房。

叶修永远不会知道,他揉搓过的叶羞,王杰希会抱得格外紧,然后把头埋在她蓬松柔软的毛里深吸几口。
叶修也不会知道,王杰希每次一往情深地唤着叶羞时,眼神儿总是瞧着他的背影的。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