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类

不介绍了,是当地较为喜欢王杰希的叶修。

王杰希的猫

#有私设

2 .

自己收留的可能不是一只橘猫,而是一只招财猫,还是一只能释放魔术师buff的招财猫,中二青年王杰希如是想到。
也不怪他有这样的猜想,实在是自从他收留叶修以后,就带领着微草在各大战队的Boss争夺战里无往不利,所向披靡,连兴欣都不放在眼里了。
等下,说起来王杰希也好几天没在兴欣的队伍里看到叶修的身影了。那个上窜下跳的流氓,应该是兴欣的包荣兴,利用对方技能的光影效果猥琐地搓着死亡之门的是魏琛,在地上爬来爬去那位,方锐为了抢个Boss又用回盗贼了,那叶修呢?
王杰希一边儿挠着叶修的下巴一边儿琢磨着,而叶修一边儿享受着挠痒服务一边儿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眼神儿完全回避屏幕,似乎不想看到那三个废物点心的丢人样儿,家门不幸。

“家门不幸。”

这是王杰希点开叶秋的朋友圈看到的第一句话,评论里则解释了说这句话的原因,叶修又离家出走了,30多岁的叶修又离家出走了,果真家门不幸。
得知叶修退役回家以后,王杰希特地登门拜访过,也加了叶秋的微信好友以表同情之心,两人一个是战队的支柱一个是商界精英,居然交情还很不错,叶修这个吐槽对象功不可没。
在王杰希没看到的地方,叶修瞄了眼他的手机屏幕,正好看到叶秋那条朋友圈,不禁呲了呲牙,亮了亮爪子。
为了犒劳招财猫叶修,王杰希在北京时间晚上十点,依旧挽起袖子做起了猫饭,并且任由叶修在他身上爬上爬下,最后索性跳到操作台上,盯着他的动作,只不过盯的是手还是食物就不好说了。
可能是真的心情好,王杰希也就那么盯着叶修吃完了一小碗儿猫饭然后舔舔鼻子伸个懒腰跳下操作台走向卧室,连个眼神儿都不给他。
等他收拾好灶台,关了电脑,洗漱完毕回到卧室,发现叶修早就趴在他的枕头上睡着了,发出细小的呼噜声。也不知怎么,王杰希的恶作剧心理突然就冒了上来,大概是我好吃好喝地伺候你,你吃我做的饭睡我睡的床,连讨好我的眼神都不肯给一个。
于是身高181,份量也不太轻的王杰希像个炮弹一样砸在了床上,生生把叶修弹起了三米高。

“喵嗷呜——”

睡梦中突然腾空,叶修惊醒,以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躺在床上的王杰希。

“啧,还真挠。”

日后要是王杰希能够回想起叶修今天这个眼神,就该知道其中包含了多少类似于王杰希你多大了这么幼稚还玩儿这套的含义。


评论(5)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