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类

不介绍了,是当地较为喜欢王杰希的叶修。

王杰希的猫

#有私设
5.
五月份的北京天气逐渐闷热起来,但是晚上睡觉时吹着自然风反倒比空调舒服。一夜好眠过后,王杰希站在窗边看着纱窗上出现的破洞陷入沉思,接着扭头看了看一脸无辜舔爪子的叶修,得出答案。
王杰希痛心疾首,纱窗坏了没什么,打个电话请人上门更换就好。他是在痛心自己睡成了什么样,连猫自己扒拉纱窗的动静都听不到。
叶修卧在王杰希的枕头上欣赏他变幻莫测的神色,觉得精彩极了,连他非要带自己出去遛弯儿的仇都可以忽略不计。
抻了个懒腰,从床沿跃上窗台,叶修伸出爪子露出指甲勾着王杰希的衣摆示意早饭时间到了还不快去准备。王杰希开始思考给叶秋或者叶修打电话,让他们把猫领回去的可能性。
吃过早饭登录游戏,角色刚一上线王杰希就意外地收到了天南星的消息。就算自己已经退役了,但是公会遇到了什么问题也很少会找到他头上。如果已经到了需要联系自己的地步…,王杰希轻敲键盘回过去一句怎么了。
估计对方也是守在电脑前,立刻回了一串大哭的表情过来,接着详细地叙述了发生在昨晚的事情。

“兴欣的又开始组团刷职业选手了!”

王杰希顾不上扶额就觉得腿上一沉,是叶修一跃而上坐在了他的大腿上。顺势摸摸猫脑袋,问了问天南星昨天的战损。

“叶修也在?”

“那倒没有,是个气功师带队的,估计是方锐。Boss倒是没丢,就是…选手…那也是因为兴欣他们太没下限了搞偷袭!”

“我知道了,麻烦你了。”

王杰希看着叶修毛绒绒的脑袋暗道自己想太多,明明建国后不许成精,怎么会怀疑这只猫是叶修变的呢?……虽然确实挺像的,尤其是这死宅样儿。
找高英杰询问了具体情况,得知昨天的战斗还有录像,索性开了视频会议对着录像进行了一番战况分析和战术讲解。
叶修退役后方锐也精进了,气功师和盗贼的打法更加融汇贯通,猥琐中值得称道的小细节也越发多了起来,比起之前布陷阱充当诱饵冷不防坑人一把的做派,全局观把握得更好了。

“阿嚏——”

方锐打了个喷嚏。

“老魏你别说,术士还真好玩儿。今天我也要用术士,蓝雨的那帮小年轻儿的肯定更好骗哈哈哈!”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